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睡不着的思考

    自从去年8月底被裁了之后,一直在读书、学习中过度。可能是因为余粮还是有一些,所以,一直没怎么慌。并且公司也赔了N+1,所以也还行。但是依旧找不到方向,不知道以后是不是还要从事产品,因为在上班期间,因为项目工作难度一般,所以经常摸鱼,然后考虑到自己是否要找对象的问题,每次思考到这里,就会出现莫名的自卑,然后一直想要在工作中寻找突破,可一直没好结果,突破真的需要靠钱来砸是比较有效果,或者说也是最容易想到的方法。可能是我大学的时候尝试的东西太少,做出有结果的东西也很少,导致一直循规蹈矩,一旦思想觉悟到了某个境界,就会出现进入一个茫然的状态,患得患失。

    认识自己是世界上最大的难题之一,你不知道你喜欢的是什么东西,直到那件东西呈现在你面前。如果另一个我问我,你现在喜欢一个怎样的生活方式,我现在的想法是,我想创建我想要的东西给他人所使用,继而改变自己和他人的生活,并重塑自己的生活,留下自己的印记,想让自己时刻热爱这一辈子才有的一次生命的机会,我不想安于现状,任由命运摆布。


评论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