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主管很好人,但是迫于公司的制度,不得不进行和我对KPI进行薪酬商量,没错,我是不能公私分明,我就是不喜欢,整天为了那几百块而沾沾自喜或者偷鸡摸狗或者阿谀奉承或者掩耳盗铃做着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事,我完全接受就3K的定薪的,只要给我个机会去做产品,做出平衡公司利益和用户的利益的东西出来,一个生态,一个良性可持续出来。可惜,我亲眼目睹的,一个干了接近2年的技术,就为了加个500块,跑来跑去,这里签个名,那里签个名。然后,还是不给加,又不放人走,今天开个会,明天开个会。说到底,就是看不起技术,看不起产品,只是片面的只看重销售的业绩和奖励。根本,不懂得,没平台,没流量,你们销售卖个屁啊。

评论(1)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