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最近发现,朋友圈,多了一种类似的图片,好吧,我说的就是脸萌,脸萌我认为解决的是用户在朋友圈的时候,能快速自定义出属于自己的图片的刚需,而不仅仅是拍摄,或者是一成不变的大表情的刚需。其实这样里还有个细分的地方,就是在朋友圈建立了分组之后,Android的用户,比如我,ios我不知道,但是我在分组发的内容只能够是图片+文字,不能仅仅发文字,所以这里就有个刚需,有没有个产品能够,帮自己在朋友圈发分组可见的时候,能快速自定义出自己当时心情的图片,而不仅仅是在自己手机库里面随便找出好看的图片呢???好吧,camera360是挺好,但没怎么仔细用,不评价。水印相机有点太装,所以卡通的那个垂直领域可以有。

评论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