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我想清楚了,不能因为某个女人选择面包,而改变自己对纯粹爱情观的坚持!就算我一辈子都是单身狗,我也不愿意和一个她不喜欢我,我不喜欢她的人在一起过日子。

         男人们,如果女人选择了面包,错的不是她们,错的是这个世界,是这个世界让女人觉得只有面包才能给她长久地安全感,才能给她舒适感,才能给她在朋友圈发图片的勇气,才能让她能装扮得不失身份地去和她的闺蜜参加聚会,才能让她自己以后的孩子有个少点磨难的童年。在她们眼里,钱=能力,没钱就意味着你这个男人没能力,没有与她们交配的权利。

          但是,如果你经过这样的经历之后,就遵循她们的逻辑地过日子,去盲目地理解,只要有钱,就可以获得,女人,爱情,交配权利。你就会无形中变成自己一直所讨厌的那种人。每次照镜子,都会有这样一个声音,“你看,这个人就是我以前最讨厌的那种人,这个人真是丑陋。”

          那应该怎么处理被甩心情,如何过度?

          1.正视问题,如果这不是我想要的爱情,我不要。

          2.既然是不要的东西,就不要留恋,打包,右键删除。

          3.将垃圾文件删掉之后,重要的东西就再次在你眼前出现。

          4.没错,重视这重要的东西,用你全部精力想尽办法,做好它。

          5.偶尔,垃圾又会再次像病毒一样出现在桌面怎么办?回到1,循环。

          人一辈子就那么几十年,我当初从母亲肚子出来,就是为了让自己过得开心才出生。人家怎么过是人家喜欢,你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心情负责,不要活在别人的价值观,爱情观,世界观里面,不然你永远都是为别人的三观而活着。就好像,别人在操纵着你的一生,相当于,你在自己家玩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旁边有个逗比拼命地在提示怎么过关,这样对你来说没有任何乐趣可言。处理方式:要么你就跟她说滚出去,要么你就继续当她的畜生任由她摆布。

评论
热度(1)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