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2016/4/16  (分手后第二个星期六)

终于抽空看了《我的野蛮女友》,是的,是全智贤和车太贤的版本,是的,分手之后,不应该看爱情片。我也想不起来为什么昨天我会下这部片,原因就随他吧。

影片,毫无疑问毫无尿点。我也是憋着尿看到最后。到后部分,每次影片对老年人特写的时候,我都害怕主角老了都没能在一起。特别是,老人和一位和女主角一模一样的女孩对话的时候,我都害怕,那位女生是女主角和别人的女儿。另外一个镜头就是,女主角过度到男主角的姑妈的镜头,我又以为女主角就这样变老.........没错,我就是玻璃心,很害怕,两个彼此喜欢的人,因为天灾人祸,生老病死,而不能在一起。

在看影片的时候,我想起了我自己和她。想起,我发了个玫瑰花的qq表情的时候,她回我一句,有种给真的;想起,她也披着长长的头发,也会弹钢琴,也会说点韩文,也曾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也曾怂恿我什么时候带她去长隆玩;想起自己,也曾像男主角一样亲吻失败,还有被她打一巴掌的经历......

影片的最后,男女主角再次因为男主角的姑妈同时也是女主角的前男友母亲相遇在一起。也再次印证了,女主角说的那句话,有缘分的话总会相遇。

当然,这是电影。

如果女主角没有约定2年后再见,而与男主角在一起的话,会怎么样?

我觉得,会分手,原因会是,女主角放不下前男友,会不安,会无助。

照这样推理,两个人在一起,应该眼里只有对方,就像电影里的一个场景,男主角走向弹玩卡农的女主角,向她送一支玫瑰,他们眼里只有对方,没有观众,没有其他人。

我和她,我眼里只有她,她的眼里除了我,还有未来她孩子的未来,还有面包,还有很多,很多......

影片里,你知道男主角的哪句话触动了在这个阶段的我?

没错,就是

“我不能忍受和她分手后的寂寞,回想起我们那些美好的过去,我开始在因特网上写下我们的故事”

“然后,我下定决心,再遇到她的时候,她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我”

“为了她和我的将来,我要充分利用我的时间”

 (本来打算边看电影,边用迅雷下岛国小电影,小动漫,看完电影后,虽然都已经下完了,但是此时感觉再看这些,感觉污蔑了美好的爱情,感觉这是吃营养不良,令人恶心反胃的东西,吃了对身体不健康,会营养不良。)

以上。


评论(6)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