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今天看到以前公司的技术部经理和他市场部的女朋友,因为我现在的公司和以前的公司就差几步,所以下班是经常见到以前的同事。然后,我看到他们俩在前面走着,他们两个都背着看起来有点重的背包,然后,阿珠始终要勾着量的手,偶尔也会换一下位置,或者用手拖着量的手,当然,还是阿珠像小孩子一样边走边甩起手来,然后一个劲地聊起来。

       量很聪明,是个帅哥,其他技术经常会说量的php很厉害,就算现在是搞bash编程,也还是很厉害。然后阿珠是个美女,是的,真的是个美女。以前经常主持培训的开场白,以及大小场合的司仪,笑起来很优雅,有时候说话很可爱,经常在分享会的时候做小游戏,然后技术们就趁量不在就拼命逗阿珠,然后,我有时候也看不下去,也一起逗阿珠玩,哈哈哈哈。

        但是,看着他们做了接近4年,还是搭公交回家。我深深地感觉到如果一个产品,最终不能让团队幸福起来,那它就不是合格的产品。当然,我不是在说他们两个现在不幸福。只是,感觉他们的努力似乎没得到相当的回报。这只是,局外人的片面之词,不客观,不必深究。

评论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