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入职一周,我对职业又有了新的认识,可能是我本身从事的领域的关系,对于各个领域都有相关的契合度。所以,我才会有这样新的定义。在基本满足温饱的情况下,且对于温饱或者物质没有过分的贪婪追求的前提下,我的新的职业定义。

        在某个阶段,对某个领域发现痛点,且自己亲身经历过有共鸣,并在大量的用户研究里面验证过需求,我就会尝试从事对应的领域。一开始,通过自己的学习,思考,实践,验证,列出自己当前阶段的产品任务,进而去执行,去迭代出来。当这些任务,不再更新,且个人没有新的有价值的创新之后,我就会当做完成自己使命,进而计划退出,再去进入循环。在HR看来变动会是未知,不可靠,不稳定,但在自己看来,我其实是非常稳定的,都是致力于改善一群人的生活品质,并加速互联网的发展。

        可能下一个周期,我可能在在做垃圾回收也说不定。

        

评论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