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最终还是选择了,做螺丝钉。

    我的标准是这样

            1.对于一年经验的我来说,可能接触的东西还不够多,涉猎的相关的东西很少,很难担当起一个团队的最核心的产品经理,我需要一个磨练成长的阶段,不然对于创业团队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2.祝愿互联网+牙科的领域能真正地火起来,让我这个其中一个用户能收益,并且加大牙科知识的普及力度,从预防上入手。因为我曾经补牙就补了9颗牙,用了2200元,这个过程真的是挺深刻的。

评论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