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怎么去确认自己喜欢某个人。

当朋友以开玩笑的语气,说:“你是不是喜欢XX,好,我明天帮你散播出去!”

然后,你的心,跳得异常地快,然后,脑子突然不好使,明知道要说些什么,但是又好像舌头打结似得顿时说不出话来。然后,心里既害怕,又想希望朋友真的能那么做。

其实,表白就像,站在门外和门内的双方,如果两边都不肯去开那扇门,那么永远都不能走出去。一旦,一方勇敢地去打开那扇门,即使收到的是心里的那个人的谢谢,然后各自继续走自己的路,但是那份打开那扇门的经历是多么地让自己怀念,那份青春的悸动是多么地香醇,越发让人陶醉。

--------------------------我是迷人的分割线--------------------------------

好了,结尾来了,其实我今天在公司,在中午的时候,上厕所的时候,男女厕所前面是有另外一个门的,然后我在外面,她在里面(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是算好时间的!因为平时根本就没有工作交流的机会,只能这样,好吧我很变态!) ,然后我勇敢地去打开了那扇门,收获的就是,能上厕所嘛,还有什么!

评论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