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今天由于在网吧撸得太晚,接近9点多才撸完吃饭搭公交,显然星期天晚上搭公交一般都很难,何况接近10点,公交一般都是快要结束。想了一下,随便啦,打的算了。呵呵,撸的时候手机一直在播歌导致早就没电了。唉,快的的券都还没用了。。。。唉,当我在马路边伸手叫车的时候,遇到一个母亲胸前背着小孩,她显然也是在搭车,接着就与我攀谈上了,从她开口的那一瞬间,我似乎看到《奔跑吧,兄弟》里面的宝强,说着:超哥,咱们结盟吧!。。。。。。。。。。于是我突然,正义感上脑,一直护送这位母亲,找的士,找不到就采取先搭公交到目的地附近的,再看看有没有的士,真幸运,当搭公交搭到附近的时候,那个站,等了不到2分钟就有一辆空的的士,然后,护送成功。那位母亲,想加我微信,我告诉了我的电话号码,然后就挥挥手再见。

        感悟:

        1.孩子他爸在哪里?

        2.一个家庭真的很需要一辆车。

        3.带小孩的,打车软件怎么也得装一个。

        4.下次买手机一定要有较长的续航能力!

        5.我感觉未来应该有某一样产品存在。

评论(4)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