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背景:毕业以后,缺少了断网和舍友们的间接的监督,搞到现在一个人住难免少了时间管理的压力,没人催你洗澡,没人断你网,没人约你晚上跑步,但是工作以后,一旦习惯了这样的生活,那就是被生活,不到deadline不去做。毕业以后,时间更需要管理起来,所以首先要克服拖延症!

今天以前我是有非常严重的拖延症的,回来累到躺在椅子上闭目养神能闭一个小时,每次看着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就忽悠自己说30分就洗澡,然后刷着微博过了30分,就再自欺欺人地骗自己说,整点就洗。最后拖到23点才开始洗。

好了,我来结束这恶心的拖延症!

解决方法:

         非常简单!

         当你脑海中有欲望说要干什么,比如洗澡,就不停地小声说洗澡要洗澡赶紧洗澡,不断地念不停地念,直到你投入去洗澡中为止,比如到了淋湿了身那就只能完成为止。

          比如看书,就不停地小声说要看书,看书的目的是什么,不断地小声说看书的好处,让大脑对看书这件事有兴趣,让整个人的注意力集中在“看书”这两个字上,而不会去神游去想其他XXOO的东西。那么也就应该能够执行你每天晚上理想中的计划了。

          好的,明天试试!为什么不今晚执行?因为今天我又23点洗澡了~~~~ 额呵呵呵呵呵~~~Night!

评论(7)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