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驯龙高手1》

    我有一个毛病,就是多数自己看的电影都是同学,或者朋友同事口中说到好看才去下来看得,所以呢,总是有点滞后,没主见。

     驯龙高手,如果先入为主地去通过标题去理解将会呈现的内容的话,我觉得这样会让看电影的时候的体验会下降很多,所以我对标题没多大记忆,直接眼看到什么就想什么,按着厨师的菜单安排来欣赏每一道菜,在看的过程中如果你过多地在乎猜测,那么我个人认为会错过很多细节的。

     给我的感觉,这部影片好的地方。

     1.故事情节简单,不拖沓,但又具有层次,不会从前10几分钟就让人想到通俗的剧本。每到一个容易让人注意力不集中阶段就会出现新的有趣的情节,来再次吸引观众。

     2.既然是动画,那么少不了就是出色的画面。主角龙是萌系的,有情感,有亲和力,就与故事一开始人们的叙述有着很大的不同。影片没有过多的技能特效,都是简单的喷火之类的。但是,特写都放在了在空中飞行,用最美的动画去描述生活中人们所不常看到的飞行的画面。这些画面都是很适合在大屏幕或者3D来呈现给观众。

      3.就说下缺点吧,可能对于我来说语速有点快,因为对于外国式的幽默总是需要想一想才能会心一笑,但是语速过快就会导致让人应接不暇,还没想通笑点在哪里,字幕就已经过了。其实,字幕我觉得翻译也有些不怎么到位,所以现在都逼自己听英文看英文,因为这才是地道的幽默,翻译过来的肯定不能保持原汁原味的幽默。

评论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