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有没有一个产品,能实现这样一个场景。我是一个大头虾,但又非常好人,可是对自己的记性不放心。以前,为了让自己记住帮人家,到某个地方拿东西什么的,都记在手机的便签里面,可是拿东西的时间是不固定的,所以弄不了闹铃,并且没有人会打电话催你。怎么办了?还好我打开 myapps,这个LBS备忘录,可以在校园地图里面定位某个地方,然后设置要办的事物,然后开着GPS就可以了。一旦我在那个地方的方圆200米内经过,就立刻提醒你,要办的事情。

      其实我想吐槽的是,今天说好帮舍友拿照片,自己写进便签了,可是就是经过了那个地方附近临时跟同学聊天就忘记了。。。。T  T。。。然后那个地方和宿舍还是有一段距离的,重点是我在六楼。。。。

评论

© s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