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Think different
-----Guang zhou Scau

    我想成为一个有特长的人,让人很放心将这类工作交付给你。逻辑清晰,不鲁莽做决定,但判断确定要做的时候,不会犹豫,勇往直前,做到最好。享受生活,纵使会苦一点,但乐在其中。

    实现步骤:

    1)正常作息习惯,了解自己最佳学习时间。晚上最晚12点睡觉,早上7:40起床,跑去等公交。午睡,关手机睡觉。晚上吃顿好的,回来之后,先洗澡,洗完澡再开空调。然后写每天总结,总结做得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能在当天就能改善的当天完成, 当天完成不了就将它弄到最近几个星期要解决的事情里面,排期解决。将今天收藏要看的学习资料,要全部看完。总结完成之后,若有1个小时空余时间,则按已经订的长期计划,进行每天的学习和实践。若还有空余时间可以看看67373娱乐。睡前做20分钟伸展运动,然后就睡觉。周五晚上也是按既定的计划进行,要买周六早餐。周六早上无任务,可以睡到自然醒,下午去跑5公里路。然后买水果。周六晚上,抽出2个小时按长期计划学习。剩下的时间自由分配。周日早上,早起搭公交去吃美好的早餐,接着去爬山。爬完山,回来洗澡,用1小时的时间去审视这一周的总结,看看,是否已经按预期完成长期计划。并将这一周新增要做的东西,细化,并放到长期计划里面。

      2)长期计划。太隐私,写到自己的有道云笔记里面了。

评论(2)
热度(1)

© sai | Powered by LOFTER